close

菜色~3L  

來推薦一家和別人不一樣的港式火鍋~

這家其實我吃過好多次了~因為用料實在湯頭真的好好喝~和一般火鍋店的完全不一樣,

然後前陣子看到電視節目有女神馮媛甄介紹珍湯火鍋耶,哈~想到立馬訂位來吃吃!!

 

MENU好漂亮~質感很好捏!!

MENU-1L  

15-2L  

4L  

MENU-2L  

今天點Prime牛小排雙人套餐

鍋底選擇我最愛的蕃茄牛尾鍋&瀟灑哥喜歡的澳門豬骨煲

除了雙人套餐,店家也有四人套餐可以選擇唷!!

若不喜歡套餐式的,

也可單點吃~等等來推薦我最愛吃的餐點,哈~

 

 

來看看擺飾~

1L  

很乾淨的白色餐具&黑色筷子~

 

這邊除了一般飲料也有提供紅白酒唷!!

還有等等用的到的沙漏XD

14-2L  

11L

點好餐後,服務人員會送上醬料,

可依照自己喜愛調製,這裡很特別的是還有蒜頭酥可以加!!

哈~我最愛大蒜了~除了一般大蒜我也會加蒜頭酥唷~

 

 

將將~上鍋拉!!這邊很貼心會先該上蓋子,讓湯滾後盛湯給客人喝唷

湯滾了就可以開吃啦 哈哈!! 

17L  

20L  

19L  

這邊用料好實在~牛尾在這!!哈~

這個牛尾和豬骨煲的豬腳要最後再吃喔~讓他煮久一點會比較軟~

 

30L  

剛剛說的~店家會先讓湯滾後,請客人先喝湯,品嘗煲湯的原味!!

我自己最愛蕃茄牛尾鍋,酸酸甜甜的有點想羅宋湯的感覺~非常好喝~

豬骨煲是瀟灑哥喜歡的湯頭,我則是愛燉爛的豬腳,補充超多膠原蛋白!哈哈~

別忘了湯裏頭的料都是最後再吃唷:)

 

接下來~上菜拉!!

26L  

 

 這邊店家有個小規矩,會請客人先品嘗 肉/海鮮->餃子類->最後才下菜盤唷~

為什麼呢!!大家一定都會問~

店家表示因為菜類菇類會破壞湯頭原本的味道,所以建議在最後吃~

向一般在外面清湯是沒有味道的,

 

所以我們去吃涮涮鍋都一定先把菜盤霹靂啪啦全丟下去!哈哈(沒錯就是再說我XD)

所以來這邊吃,可依店家建議品嘗順序來吃唷❤ 

 

燈燈~來推薦必點肉類!!

23L  

 

首先出場的是我的愛❤PRIME牛小排~油質分布的好漂亮~吃飯也是一種藝術啊(哪招)

店家是選用白金等級的肉品~真的好好吃!!!

 

 

29-1L  

吼~~看到這張照片又想吃了拉!!!! 

 

 

31L  

注意!!注意!!注意!! 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 

好品質的牛肉,5分熟就可以吃~要下肉的時候千萬要專心~不然肉老掉的話會很ㄊㄜㄗㄟˊ 

 

 

再來是粵式去皮滑雞腿,這個可是很費工的呢!!

去皮之外也把骨頭都去掉囉~用粵式的做法,雞肉煮久也還是很軟嫩~

長輩牙齒不能咬太硬,這個一樣可以吃唷!大推~

28  

40L  

雞腿肉大塊又軟嫩!!超推~

今天只有我和瀟灑2人吃,不然我都還會再點松阪豬肉->也是推薦菜唷 哈哈

 

海鮮上場~草蝦!!

21L  

47L  

燈燈~他們家草蝦超大隻的!!!肉質飽滿~吃的好過癮啊~ 

 

再來是珍湯港式火鍋的招牌菜!!

 綜合手工餃:鮮蝦雲吞,鳳城水餃,港式韭菜餃。

27L  

27-3L  

 我超愛港式韭菜餃,他不會有奇怪的味道,吃起來很順口,很好吃~

鮮蝦雲吞裡面有一隻蝦唷~好好吃的港味!!

鳳城水餃還有黑木耳,口感很特別~

3樣都很推薦唷!!

 

差點忘了說~沙漏是讓客人計時用的,手工餃煮3分鐘就可吃唷,沙漏差不多也是3分鐘!!

貼心提醒~好吃的食物不要煮過久唷!!哈~ 

 

響鈴油條L  

響鈴油條2L  

再來是台灣很難吃到的香港菜!!

 響鈴&鬼馬油條!!絕對必點的唷~

響鈴店家介紹有2種吃法,可以沾醬吃or下鍋涮一秒就可吃!

鬼馬油條則是趁熱直接沾醬食用,不用下鍋煮唷!

上面白白的是花枝漿呢~酷吧!!

2款的沾醬都很特別~一定要嘗鮮一下啊~

 

蝦丸花枝丸L  

起司蝦丸&鵝肝花枝丸

吃的時候小心爆漿燙口~還好我要拍照,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太貪吃拉!起司超燙的說~哈

起司蝦丸也是我的愛 

 

小菜盤  

最後送上菜盤

這次我和瀟灑2人吃超撐~就沒下菜盤拉!!

這時候就可以吃鍋底的豬腳&牛尾,我太愛吃了!!吃完才想到沒拍照!!哈哈~

對了還有飯後甜點,也是女孩的愛白木耳甜湯!!可惜我真的飽炸了~不然一定要再嗑一下哈!! 

 

這家真的是蠻推薦,品嘗不一樣的的港式煲湯火鍋!!喝過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~

店家營業到凌晨2點,有時候等公司全部下班都22點拉~想找餐廳聚餐吃飯,這邊就很不錯唷❤

附上地圖&店家資訊!!

珍湯MAP  

珍湯港式火鍋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80號

電話:02-2778-0300

營業時間:平日17:30~02:00,假日11:30~02:00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nTangtw

搭捷運的話應該是忠孝敦化站稍微近一點唷!!

 

 

喜歡文章 點讚和回應都是支持玄繼續寫文的動力噢

Thank u謝謝你們 

 ♥ Ms.・∀・

正韓貨國外官網代購 分享質感又舒適的服飾努力ing 

 歡迎逛逛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