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聚聚,7月真ㄉ是開同學會的好日子,
今天第一次坐內湖MRT,好新鮮~可是287開太慢害我遲到ㄌ拉
AN BURGER位置有些偏僻,第一次來的人可得找找,
終於到囉!可是店家冷氣也太弱ㄌㄅ~狂流汗耶!
虧我精心打扮~QQ"
巧維去考中華電信,1萬人去只錄取2名!!天哪~
鳳梨要升副理ㄌ呢!真ㄉ是很恭喜,我們聚餐時還沒在一起,現在已經有男友囉!ㄎㄎ
坤緯,哈我忙著聊天都沒跟你聊到,

說說食物ㄅ~
上網看了照片蠻懷期待,還坤緯特地先訂位和朋友聚餐,結果卻令人失望

1.價格(4顆星):160起,再中山區來說價格蠻平實的.
2.服務滿意度(O分):服務差到爆炸,如果有人做過服務生,應該會和我一樣不會再去第2次了,從頭到尾沒加過水,因為漢堡肉太厚,和小姐要刀子,也愛理不理,介紹菜單也是臉超臭,不知道店家在想什麼只會請長的好看的花瓶來上班,感覺真差.
3.環境滿意度(3顆星):冷氣不冷,從頭到尾都是邊吃邊流汗,裝潢OK.
4.交通便利性(4顆星):中山站下車大約走5-10分會到,不過在隱密的巷子裡,第一次去的人可能要找一下.
5.餐飲美味度(4顆星):漢堡賣相很好,但是漢堡肉硬了點,不建議點雙層,另外小菜部分是地雷,個人不愛,而雞柳條送來竟然是炸到烤焦,味道真的很差,薯條很OK,但是番茄醬似乎壞掉了,是臭酸味,用的牌子都一樣,可能是補貨沒補好.

總結:是不會再去第2次的地方,因為服務品質關係.帶朋友去感覺會是自己選錯地方,有點對朋友不好意思=’=

但是能和你們聚餐我就超開心的拉!哈~下次要約哪ㄋ?!

AN-Burger
02-21002862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