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報了客人團$24900/每人,因為員工團只有9月有,價錢差蠻多的(哭哭),算了~因為寶貝要出國~SO~GO!!!
時尚東京迪士尼.風車餐廳.御殿場OUTLET.台場.螃蟹溫泉5日含稅

DAY1
台北→東京(成田)空港→購物廣場or百貨公司~自由購物‧美食→成田

約好06:00在松山機場集合坐統聯出發,票價好像135的樣子,忘了!!
06:55
桃園國際機場 第二航廈 華航1B櫃台集合,
這團也好多人,連領隊有34人耶,所以要等人行程都會有一些延誤,
報到完畢先到老地方"漢堡王"吃早點,
再去免稅店SHOPPING,我很克制,什麼都沒買,哈哈~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坐華航,位子好小,不過空姐真的比較漂亮,
還有飛機餐也比BR好吃!!!!
來來來~看看我的兒童餐~五顏六色,看起來就很好吃!!ㄎㄎ~

但是我的位子被分開ㄌ,離寶貝好遠,可惡!!!
而且他們都睡死ㄌ!!

華航的小推車好小一台,走道也好窄!!

恩恩~來看看大人餐是不是遜掉ㄌ~哈哈~


我們抵達日本時,出關因為團員很多,所以等好久,
出來的時候行李都排排好了,日本人做事好有效率喔!!!

好像在賣行李箱~~哈哈~
出關在機場內有換幣的地方,來看看今日匯率~她沒有台幣 = =

出來往右邊走就有小便利商店可以先買買東西,

先買飲料,奶茶我超愛喝~還有友人買爽健美茶烏龍茶口味,就是烏龍茶~


出境往左邊就有利木津巴士櫃檯,出去就看的到車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