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繼上次GLOSSYBOX活動後~
又預約了BURBERRY試妝活動~這次約到Ms.廖陪我~太棒了!

先來介紹BURBERRY彩妝理念

不須過份雕琢的迷人優雅,即是BURBERRY一貫的品牌精神,2012夏季BURBERRY Beauty隆重推出限量新品,一盒多用的四色夏日裸砂亮采盤擷取自BURBERRY風衣料的四種米白與裸色調,除可作為眼影盤使用外,更可均勻混合四色 做為定妝,將深色用於雕塑臉型、淺色打亮,給予臉部肌膚宛如暖陽親吻般的亮澤透明,捨棄一般修容產品的厚重妝感;低調奢華的精緻粉盒搭配米色麂皮質感布 套,不僅實用,更是時尚人士必備的收藏品。



MODEL的妝好好看哦~超級英倫風的!!!
但我好怕我手殘~畫完變成大黑眼圈圈@@


彩妝師說BURBERRY著重在自然乾淨的妝感~




首先要先選擇想要體驗那一部分的彩妝


其實玄今天剛好不用上班~
所以乖乖在家上完底妝~出門哈~
當然是想學習眼妝囉~


彩妝師問我想要哪種妝感~
玄還是選擇大地系~
彩妝師就挑了3個色系~

第一個是打底用的~淡淡的珠光~上一層打亮就可以~
第二個用刷子刷2便就超顯色~好棒哦~
第三個就是加強用咖啡色囉~

BURBERRY的彩妝師都好親切~
彩妝師畫完一邊~另一邊要自己畫唷~哈~我好擔心我畫歪歪~


貼心小礦泉水~ㄏㄏ



雙眼皮貼好明顯@@





哈哈~

完妝囉~還好平常有在練習~哈哈


因為有客人靠櫃了~所以沒有拍到我今天用的所有商品~
缺了腮紅哩!!!



2位彩妝師都非常的親切~比起其他品牌~
這裡讓人覺得非常舒適~哈

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靠櫃詢問唷~
他們家的粉質地好細緻哦~

暗自盤算要買哪些單品
!!!!!



Sheer Summer GlowNUDE 夏日裸砂亮采盤 $2100
這個我好喜歡哦~他們家的珠光淡淡的~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很重~


Light Glow 絲柔絢彩腮紅 7g $1500

這個我也很愛~而且彩妝師有教修容刷法~
從大陽穴下面刷到笑肌~再往後往下刷~
刷完好自然哦~
如果要加強腮紅~再補上一點點就OK囉~



Sheer Eye Shadow 絲柔絢彩眼影 2.5g $1100
他們家眼影很顯色哩~
而且粉質好細緻~搭配格紋壓紋~好有質感唷~哈哈

彩妝師都超親切的~真的~快去試試
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善良的彩妝師!!!!
完全沒有被強迫推銷的壓力~
在這邊體驗彩妝購物真的是很舒適耶~~

更多資料可以看 Burberry官網 : http://us.burberry.com/store/fragrance-beauty/



最後放上2位小妞照片 哈~




好想不卸妝~隔天這樣上班哦!!!!!
彩妝師幫我把眉毛畫的好漂亮~好像韓妞~
整個好開心~~哈哈哈哈



記得幫忙推推&讚讚唷~
*Ms.玄 Yahoo拍賣*
歡迎大家加入*Ms.玄* Facebook粉絲團唷~100%韓國空運連線
快來找我玩~^^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