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去饒河街囉!!剛好瀟灑哥去打球~就約了運動完去逛饒河~

結果22點到竟然開始下雨了~好險沒騎you bike出發~哈還算LUCKY~

今天因為是星期四又下雨時間有點晚~攤子沒有全部都出來哩~

不過還是很幸運吃到很多好料喔!!而且人很少可以慢慢的逛慢慢的吃~哈哈

第一攤"霸王別雞"三星蔥雞腿板燒NT$60

饒河  

點了老闆推薦的招牌"普羅旺斯起司"NT$60

饒河  

哟~來看看外帶成品~一半玉米~一半三星蔥

真的很香很開胃喔!!!

饒河  

來來來~看到沒~香濃起司!!!我最愛吃起司了啦!!好像不管什麼加了起司都變的好好吃~

不過重點起司也是好吃的那種起司喔!!

很可惜因為已經晚上22:30還沒吃晚餐~第一口有超級牽絲~忘記拍就被吃掉了!!

哈~親自去吃ㄅ!!!蠻好吃的~下次還想試試其他口味~

而且沒有骨頭喔!!所以邊走邊吃很方便哩~♥

饒河  

 

第2攤"牛魔王"

因為瀟灑哥很餓~店家出來好少~看到牛排就想吃~

不知道和師大的一不一樣!!第一次來吃!!!(師大的我也沒吃過)

熱騰騰!!!!"雞排"NT$170

饒河  

饒河  

還蠻大塊的說,但我沒吃,瀟灑哥說還OK!!

等我下次有機會吃,再跟來分享囉!

 

重點來了!!!!!

第3攤"極手捲"我的最愛!!!!NT$50

其實去牛魔王之前就先到極手捲了,但燈是暗的,老闆也不在。

原本想說老闆會不會是去上個廁所,我就在攤子前面等,

但隔壁飾品攤說老闆收攤了>"< 只好繼續往前逛了!!殘念~

沒想到~哈哈哈~老天爺對我好好~吃完牛魔王出來燈是亮的耶!!

馬上立刻去點餐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 

 

饒河  

可選擇的口味蠻多的唷!!

食材也很新鮮,smile想吃炸物,可惜太晚了,炸物提早收囉!

饒河  

饒河  

最愛吃鮭魚和鮮蝦了,可是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會吃每次都點2份,現在都只能選一種吃。

太久沒來了,還是選第一名的鮭魚~~~ヾ(○゜▽゜○)

可以選包醋飯或生菜,我都選各半,

因為如果全是飯太飽了,還要留空間吃其他的捏!!

只吃菜又有點空虛,哈,各半最好啦!!!

饒河  

每次我來饒河街,都只想吃極手捲,從他開店到現在都還是會推薦朋友去吃唷!

沒吃過的~快來吃吃看♥

 

第4攤"老芋仔芋頭酥"NT$20

不知道和寧夏夜市的是不是同一家店,

饒河  

饒河  

但我本身也很愛芋頭,也愛肉鬆,所以選蛋黃肉鬆芋頭酥NT$20,

饒河  

小小一個這樣吃剛剛好!!切面圖來囉!!

 

第5攤"阿水嫂自助刨冰"

這可是從國中高中一路吃到現在都快30歲了!!可見他有多棒!!

不過是在巷子中的巷子,內行人才知道哈!!

饒河  饒河  

饒河  饒河  

饒河  

饒河  

便宜料又多!!重點是料是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加的唷!!很棒吧!!

一定要加煉乳唷,超好吃的啦!!!

 

以上短短5攤,等下次去逛饒河在繼續PO更多好吃的小吃唷!!YA~

打完網誌又餓了!!MY GOD!!

希望很快又有時間可以去逛饒河街~♥

 

 

謝謝大家按的讚,支持玄繼續寫文的動力,Thank u!謝謝你們♥

分享生活趣事 ♥ Ms.玄的小天地・∀・

 

 

正韓貨。

希望大家都能穿漂亮又有質感的服飾努力ing☀

arrow
arrow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