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平常都只保養臉吧!!(就是我)

脖子和臉快差了一個色號哩!!

勤勞一點的脖子也都有保養,但是玉手呢?!

該不會忘了她吧!!

7.JPG  

嘿嘿~首圖是保養完成照!!心動吧~快來看簡單的步驟!

 

平常洗完臉要上化妝水,這時候就可以利用化妝水開始來保養啦!

不過我自己是比較習慣,把臉部保養完畢再來用其他部位唷= ̄ω ̄= 

和平常一樣先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,開始擦手,

要把指頭關節部份擦乾淨喔,還有手指和手指之間的縫縫也要擦!!

將將~髒髒的化妝棉!!!WoW~

我可是先洗好手,才來保養的捏!!你們就知道手有多髒了!!(我也是保養了才知道~哈)

|保養|化妝水保養術 ♥ 還我漂漂嫩白手  

 

 

快來看看2手的差異,拍了好多張,

分2張拍,因為我只有一隻手另一隻要拿相機啦!哈~

|保養|化妝水保養術 ♥ 還我漂漂嫩白手  

 

天才!!用自拍模式!!哈哈~

不好意思後面很亂,請忽略他們!!

|保養|化妝水保養術 ♥ 還我漂漂嫩白手  

 

YA~找到箱子,用自拍模式拍2手比較清楚!!

是不是乾淨很多的感覺!!

只有用化妝水擦喔~COOL!!!o(≧o≦)o 

|保養|化妝水保養術 ♥ 還我漂漂嫩白手  

哈哈~並排在一起很清楚喔!!!

尤其是關節部份,好乾淨,也比較透亮白皙哩。

EX2F可能是我調比較亮,照片感覺沒我自己看那麼明顯!!

|保養|化妝水保養術 ♥ 還我漂漂嫩白手  

再來一次,右手的髒髒化妝棉!!

怎麼這麼髒

|保養|化妝水保養術 ♥ 還我漂漂嫩白手  

 

完成!!!!

白白淨淨的貴婦手☀ <( ̄︶ ̄)> 超滿意的!!!

心動吧!!!!!

不如馬上行動!!!

|保養|化妝水保養術 ♥ 還我漂漂嫩白手  

 

別忘了,擦完化妝水後,趕緊拿出護手霜來擦喔!!

7.JPG  

嗯嗯~保養玩真的有差ㄟ!!

心情也變更好了~哈~

大家快來動手,一起朝貴婦手邁進吧!!!揮手

試試看,效果真的很棒喔!每天都要做ㄛ~

名言[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]

小撇步:如果有拿到贈品的化妝水,又怕臉會過敏。

或是原本用的化妝水捨不得用(因為很貴,心疼耶),就拿贈品的來擦吧!!GOGO~

 

謝謝大家按的** ((記得點讚唷)),覺得文章不錯也可點個廣告支持唷!

點點手指都是支持玄繼續寫文的動力,Thank u!謝謝你們♥

Ms.・∀・

正韓貨國外官網代購

分享質感又舒適的服飾努力i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