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士林夜市 美味手工乳酪起司蛋糕 Cheese Cake 巧克力蛋糕 大推薦

每次逛完夜市都會買一二盒回家,和家人分享,當伴手禮小點心送也很適合喔。

算一算我也買了10年以上啦!!從高中還是大學就開始吃哩!!好好味~~~~

士林起士蛋糕  

這家位在捷運一出來,往士林夜市路口上。但從捷運往士林夜市入口,他是逆的攤位,小小間的要仔細看喔!

士林起士蛋糕  

口味也很多種,最早以前只有輕乳酪和重乳酪。

非常扎實濃郁,若第一次買也可問問老闆娘可以試吃嗎?

老闆娘都很願意讓大家試吃的,阿玄文筆不是很好,不太會形容出她的好,但真的很推薦喔!

後來有慢慢推出其他款,第一次推出巧克力口味就讓我瘋狂啦!!!

士林起士蛋糕  

士林起士蛋糕  

士林起士蛋糕  

這裡幾乎都是老板娘一人在顧,所以應該蠻好認的喔,哈哈!

口味:

巧克力蛋糕$160

輕乳酪蛋糕$130

小重乳酪$70

大重乳酪$200

夏威夷豆塔$25 禮盒$300

芒果乾牛軋糖$190

 

開箱文:

士林起士蛋糕  

對~忘記介紹了~

帶走的袋子很貼心喔~是圓形的~比較不會翻來翻去!真SWEET!!

士林起士蛋糕  

將將 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!!

打開長這樣

SAM_1765.JPG  

SAM_1766.JPG  

SAM_1767.JPG  

是不是~看就知道很扎實!!!

超濃的巧克力,卻不會太甜,很綿密,但因為很扎實口感,我都一定要配茶或飲料,才不會耶到~哈!

看起來就要流口水,吃起來更美味~= ̄ω ̄=

下次經過士林夜市,可以去品嚐看看喔。帶回家與愛人分享剛剛好,哈哈

 

8/31更新:哈~有版友說找不到在哪!畫了個簡易地圖,這樣應該找的到喔!

看不懂得可以在問我哦♥

士林起司蛋糕地圖

 

覺得好用實用的話,可以幫忙點個唷^^

覺得文章不錯也可點點支持唷!

點點手指都是支持玄繼續寫文的動力,Thank u!謝謝你們♥

Ms.・∀・

正韓貨國外官網代購

分享質感又舒適的服飾努力ing

 

 

綿密山吐司<br>單吃就美味 

arrow
arrow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