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吃烤肉串喔~

但東區這邊好像都沒有夜市那種10元燒烤攤,只想到SOGO錢櫃晚上有香腸烤肉攤

突然想到 大安路上有一家羊肉串 晚上才會出現的秘密攤位

馬上換好衣服出門買~GOGO!!!太餓了!!!

闊仔新疆羊肉串  

OH YA 他有開!

真是太棒了!那種突然很想吃又吃到的感覺,超讚!

如果沒吃到就會一直想一直唸(無線循環)!真是太好了哈哈

闊仔新疆羊肉串  

營業時間 下午7點~凌晨4點 超市合夜貓族的

闊仔新疆羊肉串  

我一人吃 點了:

牛肉串$40*2支

羊肉串$35*1支

棒棒腿$40*1支

雞翅$40*1支

總共$195。。。我真的是肉食女耶!!

這個價位在東區來說不是太貴,因為還有更貴的,哈哈

無法和夜市10元相比就是了!

但素。。。他的肉很好吃捏!我覺得應該是老闆技術很好,燒烤火侯的控制很重要,

不然怎麼自己烤就是和外面老闆烤的味道不一樣,XD

闊仔新疆羊肉串

闊仔新疆羊肉串  

闊仔新疆羊肉串  

SORRY,愛鳳4畫質不是很好,我是想拍出他還有肉汁的感覺,和他烤的剛剛好,肉不老又揪C的FU~

招牌是新疆,但是它上面的香料,不會讓人覺得刺鼻,不會有很濃烈的味道,

而且吃下去口味蠻剛好的,不會太鹹

羊肉串不太有羊騷味,大家可以試試看哦!

而且棒棒腿一份是2支哦!感覺蠻划算的!

我不敢吃雞屁股所以就無法分享給大家嚕!

 

東西都要趁熱吃才美味喔!

 

 

說到這~提外話

剛剛在拍就想說畫質不是很好,想拿出EX2F來拍,

突然發現相機不見了TT TT 納ㄟㄚ捏>"<

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,還打去錢櫃問前4天去唱歌有沒有撿到~嗚嗚 都沒有

心想~還在分期捏!!竟然就被我弄不見了!要哭死了啦!

不管了 還是先吃再說!!!

後來吃飽喝足後,可能比較清醒了,想到唱歌完隔天又去咖啡廳唸書還有拍照(還沒分享樂樂咖啡)哈

所以。。。哈哈哈 在唸書的包包里拉!!!OH YA 虛驚一場!!

總結~吃飯要準時吃,千萬不要餓肚子,腦子才會清醒耶(金玉良言)

 

闊仔新疆羊肉串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前左右

電話:0930-368-370

時間:下午7點~凌晨4點

闊仔新疆羊肉串  

像這種小吃,都沒有門牌啦!

上次推薦大家士林的起司蛋糕也是,版友來私訊說不知道在哪,就GOOGLE地圖畫給大家嚕!

免的白跑一趟~(我真是個貼心鬼->自己說)

士林夜市 美味手工乳酪起司蛋糕 Cheese Cake 巧克力蛋糕 大推薦  

文章在這:http://shyuan6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79682

 

大安路美食小吃(慢慢更新中)

彩樂亭(日本料理)http://shyuan6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52728

 

覺得好用實用的話,可以幫忙點個唷^^

覺得文章不錯也可點點支持唷!

點點手指都是支持玄繼續寫文的動力,Thank u!謝謝你們♥

Ms.・∀・

正韓貨國外官網代購

分享質感又舒適的服飾努力ing

 

 秋夢幻鞋履<br>限時特價 

arrow
arrow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