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p_im01.png  

妞妞們~5月份玄很幸運可以和瀟灑哥去員工旅遊~OHYAYAYA(超開心的)

好久沒去日本了說,好不熟,有點緊張(旁邊有人翹腳挖鼻屎說:緊張啥~明明就是跟團,因為都跑韓國咩!哈哈

每次出國都會有一種強迫症,如果出國沒吃到好吃的我會很憂鬱,吃到好吃的會帶我上天堂ㄎㄎ!!吃得好重要喔~

我的人生就是非常愛吃!!!!所以都會找好餐廳才安排景點~(旁邊一直有人說我很胖)哼 很胖還是要吃美食啊!!!!

員工旅遊是跟團,所以有一天會去東京迪士尼~當然已經接到好多妞的私訊說可不可以選去海洋迪士尼~

只有東京迪士尼海洋才有賣的Duffy 達菲熊 & ShellieMay 雪莉玫熊~實在太可愛了♥♥♥

不過因為達菲熊太熱買所以有規定一款一人只能買3隻,

所以代購也是數量有限喔!!

官網都有設定數量,如果不能下標,就是數量額滿啦!!妞妞們動作要快啊(手刀衝刺~~GOGO)

 

Ms.玄 官網<-點我進入

5月日本連線 x 迪士尼系列<-點我進入

5月日本連線 x 藥妝<-點我進入

5月日本連線 x 專櫃品牌<-點我進入

這次去的日期,剛好春日巡航復活節系列都有販售哦!非常喜歡哩~

top_im01-2.png

這次有2次自由活動時間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~(真的讓我好躁鬱哈哈)

還有迪士尼正在考慮要去白天還是下午再去,想騰出半天時間去市區血拚!!

還有一些玄自己會買的藥妝也一起上架囉♥

像是EVE止痛錠大正感冒藥都是玄必屯貨之一,

要來好好研究一下這次可以買什麼新戰利品~和日本脫節太久ㄌ拉~

妞妞們有推薦的商品也可以私訊報好康給我哦♥LOVE UUU~

 

 

*5/25~5/29日本連線*

 

5/22截止收單對帳

 

對帳OK列入連線訂單

 

回國後統一6/4出貨

 

不收急單

運費收$80 無免運

代購並非保證一定買的到

若商品有缺貨,會將款項和其他商品一起寄出,

若無商品可供退款帳戶退款,

可接受在訂購囉♥

匯款完成請用官網回報即可~

※商品在國際運送途中包裝盒子可能有所擠壓,只要沒有影響到商品本身,將會正常出貨,盡請見諒

Ms.・∀・

正韓貨國外官網代購

分享質感又舒適的服飾努力ing

 

全新網路新事業機會

arrow
arrow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