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~機場免費接駁巴士大約15分鐘就到威尼斯人嚕!!大廳滿滿排隊check-in人潮~結果輪到我時候,帶位人員帶我到一個密室,我還怕怕的,結果我是被帶去秘密VIP貴賓室check-in,哈哈~真爽~裡面太安靜我就沒拍照了,結果出來時維去上廁所回來找不到我!!是不是以為我被綁架了哈!check-in時櫃檯完全沒看我的住宿券,只用護照和過卡而已哩!


check-in完,順便先取晚上太陽劇團的門票,我們坐B區$2100/每人,在台灣訂的時候就不能劃位了,是系統自動劃位,說不能換位子,後~~~真不方便耶!!


我們住的是南翼套房皇室套房24樓哩!!呼呼~真的是超高級的讚讚讚!!!房間好好,和曼谷半島一樣,害我們不想出門咧!!鏡子好多,浴室好大我好愛!晚上要來泡澡~對了!房卡上面有贈送迎賓飲料,結果我也忘記去兌換(捶心肝...)!!

附的東西好多,結果我都沒用的,好可惜!


只要入住每房都會送1張單程氹仔金光飛船票,要在禮賓處兌換,如果不要,可以換100元賞錢,可以拿去賭,哈哈!!我超弱3把就輸光光500港幣嚕!!賭場只接受港幣不收澳幣喔!!


台灣買的貢多拉船票要先去換成兌換券才能搭乘。

天空好像真ㄉ唷!超美耶~在這裡會分不清白天晚上!!而且超大~會迷路~



相關相簿:
100620@澳門香港慶生之旅@DAY1
100621@澳門香港慶生之旅@DAY2
100622@澳門香港慶生之旅@DAY3

如果覺得寫的還不錯,請幫我按個讚囉!!謝謝妮們~

*Ms.玄*拍賣連結
♥YAHOO拍賣賣場♥
♥露天拍賣♥
♥PCHOME商店♥
歡迎大家加入*Ms.玄* Facebook粉絲團唷~100%韓國空運連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