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威尼斯人早餐有3間可以選,出國前就一直爬文,原本想選藍蛙酒吧,但維想吃自助餐,SO~楓竹自助餐GO!押乎~禮拜一沒什人耶!好耶~我喜歡現煎歐姆蛋,可惜它沒有起士可以加!

吃飽飽~checkout~在西側大門搭乘往金光飛航的接駁車,注意接駁車有好幾台,別搭錯哩!金光飛航的碼頭離威尼斯人很近,大約10分鐘不用過海就到囉!一樣記得先去換票耶NT$550/每人,比噴射飛船便宜!座位的小標籤是你過完海關後會有人工貼上去的,船位很多耶!我標準的坐什麼暈什麼!!!昏~還好只要一小時就到囉!
原本想坐到尖沙嘴,但班次時間很少接不上,SO搭到上環港澳碼頭!滾滾金沙~掰掰澳門~


到嚕!記得在船上要先填好香港入境表格唷!!和準備好台胞證,嘿嘿~我這次怕台胞證如果不能進也辦好了港簽,以備不時之需!ㄏㄏ~

到上環地鐵先去兌換全日通HK$55=NT$230。

香港地鐵座位好小,胖子可能坐不下耶!人潮很多,而且都須走一小段路才會到出口,來香港就要有走路走到天荒地老的準備!

到尖沙嘴囉!我訂的是THE MIRA 美麗華酒店!它的現代風我好愛~房間小小的,checkin時,櫃檯說有浴缸的目前剩2小床,一大床的剩淋浴間,好ㄅ!因為我不想等到3點,但我要一大床哈哈~GO~先放行李。搭乘電梯要用房卡才能上樓唷!
我訂它的原因除了現代風,還有他有電腦可以使用,上網免費。問題來了~它沒有新注音啦!後~也不能灌!SO~只有維可以上黃金國度打電動,因為我的帳號是FACEBOOK,大陸不能上!殘念~

椅子我愛~



相關相簿:
100620@澳門香港慶生之旅@DAY1
100621@澳門香港慶生之旅@DAY2
100622@澳門香港慶生之旅@DAY3

如果覺得寫的還不錯,請幫我按個推囉!!謝謝妮們~

*Ms.玄*拍賣連結
♥YAHOO拍賣賣場♥
♥露天拍賣♥
♥PCHOME商店♥
歡迎大家加入*Ms.玄* Facebook粉絲團唷~100%韓國空運連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