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 YA !!!Today is my day!!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爭鮮壽司 大潤發中崙店 在7-8月每週三有*半價優惠* (超級吸引人的啦)

之前都沒特別來吃,今天想說順便來買東西吃ㄧ下好了。

結果6點到這,人超多,還要領號碼牌(⊙_⊙) 

後來想說,那不要吃好了,吃隔壁肯德基。

結果就聽到服務小姐說:有沒有一位的?有沒有一位的?有沒有一位的?OS:我~我~我~我啦!!!

但我還沒排隊捏,等小姐問完一圈都沒有一位,我才去問,我是一位的。

結果非常非常LUCKY就進去吃了!!

哈哈哈~好開心喔!!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 

第一次看到迴轉台上滿滿的壽司耶!!

爭鮮迴轉壽司

  爭鮮迴轉壽司  

雖然擺滿了壽司,但都沒有我要的*鮭魚*干貝*!!!

因為不能用點的,只好開始拿囉!

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

*花枝魚卵*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鮮蝦手捲*

其實我覺得爭鮮的手卷蠻弱的,平常都不吃的,但今天真的是等不到想吃的,只好先將就一下嚕><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生小捲*

普普囉,而且身體和腳還分離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鮭魚*

知道我為了吃這盤,等了40分鐘耶。因為師傅一擺上去,瞬間就沒了!!!嗚嗚~(〒︿〒)  

好想坐在師傅前面喔!眼睜睜看的鮭魚被吃光汪,一直跟服務生說請幫我點鮭魚,哈哈

但他們也好辛苦,好忙,客人真的爆炸多!沒辦法用點的 ╮(╯_╰)╭ 

而且我也只吃到一盤!!!!可惜!!!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干貝*

萬歲!因為有一直跟服務生說,結果剛好師傅拿了一整個拖盤的干貝給他,終於吃到啦!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玉子燒*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干貝*

默默又看到一盤,趕緊拿!因為吃不到鮭魚,只好看到想吃的,一定要瞬間拿下!!<( ̄︶ ̄)/ 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鮭魚子*

用料真的好少喔,把小黃瓜拿起來比較!!!

沒關係啦,才15元。如果是30元真的會覺得小氣哩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*海膽*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第10盤*鮪魚*

忘記拍了!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 

吃了一個小時,比平時花了一倍的時間。

哈!但一盤15元真的好划算壓!!!!

10盤去結帳才150。

我後面要結帳的媽媽是50盤。算一下,他們省了1200元,是不是超級划算!!(快去排隊)

我另一邊的小情侶也超級會吃,超強的啦!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坐我隔壁媽媽說,他們3點就來領號碼牌了,5點多才進來吃耶。

聽說下午就發了900多號,GOD!我真的是賺翻了(≧▽≦) 

離開的時候,人更多了呢!!!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爭鮮迴轉壽司  

 

爭鮮迴轉壽司

官網:http://sushiexpress.com.tw/sushi-express/index.php

店別:中崙(潤)店
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6號B1(中崙大潤發內)

電話:(02)8772-3707

時間:AM 11:00~PM 9:30

 

7-8月每週三限定喔!只有大潤發中崙店 這間爭鮮才有半價喔!

不要跑錯啦!

不過,也要有時間先來領號碼牌才行哪!!!

隔壁媽媽還說,PM 9:30後剩下的好像也可以外帶喔!!用餐時間沒有半價外帶唷︿︿

晚點來的話也可以碰碰運氣!!

祝大家好運囉(σ*´∀`)σ‥‥…━━━━━☆

 

謝謝大家按的*讚* ((記得點讚唷)),覺得文章不錯也可點個廣告支持唷!

點點手指都是支持玄繼續寫文的動力,Thank u!謝謝你們♥

Ms.・∀・

 

 

正韓貨國外官網代購

分享質感又舒適的服飾努力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